* The Night *

學習。 從低角度去看一些似乎不太重要,卻又能讓你開心的事。。。

Sunday 6 September 2009

round 8 生活篇 [ 1 ]




" 你我的心跳 都該被負荷 被記得 "
~~ 活著 by 蕭敬騰


想跟某人說對不起
或許這句話帶點侮辱的成分
但真的不知道還能說什麼了
你說你沒事
我也知道你放得下
我真的什麼優點也沒有
所以你應該覺得慶幸

還想跟你說謝謝啊
或許你在我背後做了很多
我很感激

但就像我所說的
我只想一個人

很高興你說我們還能做朋友
因為你是一個很好的朋友
我不想改變


謝啦 , 朋友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