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he Night *

學習。 從低角度去看一些似乎不太重要,卻又能讓你開心的事。。。

Thursday 10 September 2009

round 9 生活篇 [ 2 ]



" 等 寂寞到夜深 "


又破紀錄了
今天等到六點啊
就來變化石啦 ~~

上了車還要給人 ngam
又塞車 wo
從學校講到回家啊
omg
等了兩個小時還不夠醬
我已經很包容了

真的很誇張 lo
居然
有一個 auntie
走過來問我
" miss a , 請問你們幾點放學的 wo ? "
" 一點多 ...... errr ...... 我是 f4 的...." =.=
" 難怪啦 , 看你等了醬久 , 以為我女兒去了哪裡 wo "
" ....... "

之後她就一直 gap 我
叫我 ' miss ' 就算了
還要邊 gap 邊偷笑
什麼意思 wo .............. 無言

我也不想寫一篇醬的東西的 lo
可是真的很氣了

奉勸你們 ( especially NJQ )
不要再考驗我的耐心了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