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he Night *

學習。 從低角度去看一些似乎不太重要,卻又能讓你開心的事。。。

Saturday 19 September 2009

round 12 生活篇 [ 3 ]




最近都不知道做什麼
照片又 upload 不到
msn 又上不到
好像在提醒我
" 去讀書啦 !!!! " ==

休息了一個星期 ( 不知道那算不算休息 )
mph 的空氣依然混濁
呼吸讓我覺得自己像吸塵器

功課依然存在
與其說它們沒離開

不如說我根本沒有要去碰它們的意思
從 f1 到現在
我不知道在家里做完的功課有沒有超過 50 本
我想沒有 ^^
已經習慣在學校趕功課了
一天沒有功課趕就覺得很奇怪 ( NJQ ho ~~~ )

華樂又練新歌了
每次新歌的第一次合奏都會讓我們很痛苦
就像今天 ^^
但通常第二次就會很好了
" 冬 "
好聽是很好聽啦
但是它的跑音真的讓我幾度想砸琴 ( 不會啦 , 我醬愛它 )
即使它的跑音讓我們發狂啦
我們還是會練好的
最後一年了 ~~ haiz

最近很感慨 ( 坐我旁邊的那位就知道 )
時間真的過到很快
我還記得我 f1 那年發生過的事
f2 做過很蠢的事
f3 考 pmr ......

真的老了
才會回想以前的事

是的
我是一個喜歡活在回憶里的人
你呢

以前的過去已經過了
以前的回憶已成回憶
如果說
我們應該活在當下
那我即將要面對的就是

考試 !!!!! omg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