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he Night *

學習。 從低角度去看一些似乎不太重要,卻又能讓你開心的事。。。

Tuesday 29 September 2009

round 14 又病了 ......



沒有上學
又病了
今年第三次了
只是這次沒那麼嚴重
一點小傷風 + 小發燒 + 小喉嚨痛而已
( 可能是吸塵的關係 == )

其實還好啦
起碼不用上 pj ^^

討厭生病
討厭吃藥
討厭吃的東西沒有味道
討厭自己很弱的樣子
討厭別人一副關心我的樣子
討厭當被人照顧的那個
當我還是小孩子醬 .......

今天 9 月最後一天
屬於我的月又要過了
每年的這天我都會猜
明年的這個月
我在做什麼
我想 應該還在考試 =.=''''

未來 除了可以用猜的
還可以用闖的


9 月萬歲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