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he Night *

學習。 從低角度去看一些似乎不太重要,卻又能讓你開心的事。。。

Monday 14 September 2009

round 10 沒有 senior 的日子 第???天


今天超爽的 !!! @,@


秀芬 佩兒
我爭回一口氣啦
那些舊琴我丟完了
丟完啦
丟了八架啊
爽到.......kekeke

很想親口跟你們講
haiz ... 分隔兩地
是醬的啦

黃秀芬
得空的時候有沒有看看月亮啊
看靓仔之餘也要想想我啊
你的琴我保養得很好
( 其實就像以前一樣 )

李佩兒
你的琴很大鍋啊
越來越大鍋那種啊
我都不知道要怎樣辦了
我儘量啦

==============

還是希望我明年最後一年concert 你們能來啦
不要當我隨便提提啊
我是認真的
我還不知道會出什麼歌
總之保證有驚喜啦
( 應該有 gua .... )

希望我 junior 會珍惜她們的 senior 啦 ><

丟完啦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