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he Night *

學習。 從低角度去看一些似乎不太重要,卻又能讓你開心的事。。。

Monday 31 August 2009

round 7 放鬆點 !! 朋友




'' 其實 , 天還是藍的 ''



這篇文章寫給我的朋友們
無論你遇到什麼問題


最近聽很多人說他們的故
( 請不要對号入座 , 也不要胡亂猜測 , 感謝 )
突然發現我真的沒什麼好煩惱的
我的人生暫時比較簡單


起碼我跟家人相處得 ' 非常 ' 好
也沒有那麼複雜的感情問題


說真的

我一點經驗也沒有
所以不知道我能幫到什麼
但是你們還是那麼 ' 喜歡' 找我


你知道
我可能會說出去哦 ( 賤笑-ing )
或許你們可以選擇賄賂我
你們知道我要什麼 --- kekeke


好了
其實呢

快樂很簡單
真的
就看在你怎麼找快樂


可以 做些無聊到爆的事

或者 跟我去飆歌
( 我很樂意 )

或者 聽我說點冷笑話
( 可能不冷 , 但可被考慮 )

或者 跟我說說
( 但要先賄賂 , hohoho )


又或是
放開你自己


有沒有想過
可能是你們想太多了呢
自我束縛
給自己很多壓力
讓自己承擔很多
然後 把自己困在一個框框
不肯跳出來 ( 不是不能 )
裝得很憂鬱
[ 也不要來賄賂我 haiz ]


一切都是自找的
有些例外
但是大部分應該都被我說上了


有人會說
是煩惱找上門


卻沒有人說
我要去找快樂


結論是
放鬆吧 你們都太緊張了


不要想太多
世上還有很多值得去追求的東西


眼界放寬一點

世界美好一點

人會開心一點


有什麼事呢


" 記得找我 我的好朋友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