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he Night *

學習。 從低角度去看一些似乎不太重要,卻又能讓你開心的事。。。

Saturday 1 August 2009

round 4 珍重



~~~ 傷離別 離別雖然在眼前
再見 再見不會太遙遠
若有緣 有緣就能期待明天
你和我重逢在燦爛的季節 ~~~


這篇post原本要在昨天寫的 , 誰知道 , 我居然可以從下午6.40 睡到凌晨5.30
然後再一不做二不休地睡到早上10 點 ...............


+++ 1/8 一整晚沒睡 , 早上6 點就衝到學校 , 雖然醬早去我不知道到底幫到什麼忙...=='''


這就是我熬夜的原因了 , 浪費我超多時間的

( 雖然很美啦...... hahaha )

koid !!! 雖然我很喜歡吃 , 可是都不是要我幫你清完它的ma ....

唯一一張抽到時間偷拍到的照片


( 斗彎腰 )
haiz.... 看在你要走了的份上 , 就讓你抽最後一次水啦
( 看我笑得多麼委屈 , 原本想放在第一張的 , 可是不要再讓人誤會了
)





都是一些美好的回憶
但是人與人之間 , 會有相遇 , 也會有離別吧
即使多麼不舍......
但是朋友之間 , 就算分開了也還是朋友的
永遠不變
過去就讓他過去吧 , 我們都不該回頭了
能做的只有一直往前 .....
其實那天是想哭的 , 可是我說過要把肩膀借給你們的
[[ 不能哭 ]] !!!
~~~ 朋友不曾孤單過 , 一聲朋友你會懂 ~~~
夠了 , 不要寫到醬touch , 免得你們哭啊
最近華樂的人都很愛哭 , 你們知道為什麼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