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he Night *

學習。 從低角度去看一些似乎不太重要,卻又能讓你開心的事。。。

Wednesday 5 August 2009

round 5 勝利



今天宣布 , horror maze 贏了


其實那一秒有種在 penang 等成績的感覺
請容許我那麼想念華樂
或許應該說 , 想念在 penang 的日子
一起奮鬥的日子


我仍然記得某人說過的每一句話
每一句


horror maze 也一樣
記得我們努力的日子
記得我們發生口角的日子
記得我們同時不爽 ( 她 ) 的日子
記得很多人講我們很成功的日子
[ 也記得你們拍合照的時候沒有叫我 ...... 氣 ]


真的有種在 penang 等成績的感覺
贏了 , 拍手 , 尖叫 , 想哭......
但不像在 penang , 我沒有哭
拜託 , mph 燈光很亮 nia ........haha


這些都是不同的經歷
屬於我的經歷
我會珍惜
因為那是我成長的一部分


有人說
不在乎結果 , 只在乎過程


但誰能在付出了很多很多努力之後
依然不會在乎得到的是什麼


如果我們輸了 ( 無論是 penang 比賽或是 horror maze )
你們忍受得了對手嘲笑的目光嗎
你們會甘心嗎


我不會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