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he Night *

學習。 從低角度去看一些似乎不太重要,卻又能讓你開心的事。。。

Sunday 7 April 2013

round 194 "老"友聚會

"老"友聚會~
老友是老友啦  因為我們都不年輕了
然後不像聚會咯.. 是有目的才約我出來的~
就是這篇我的廢話 嘻嘻

死都要逼我寫字
我已經很久很久沒有寫華語了
一片空白..........................
-_-'

不知道要寫什麽~~
你講你又要走了哦
啊啊啊啊啊啊啊  以後又少了一個老友陪我出來歇歇
不是少了一個  是簡直沒有咯
:(

唉 
走啦走啦快點走啦
爲了你的美好前途快點走啦
不要回頭頭頭
我會在原地等你的
想起我的時候記得回來看看我 
記得回家 會想你 愛你噢噢噢
祝你幸福福福
哈哈哈 
*.*



------------------------------------------------------------------------------------------------------




是愛情的動力吧   讓妳寫出那麼噁心的東西


我意思是拍拖的人比較甜蜜
是好事



我努力回想我們中學時發生過什麽事
卻想不出什麽

我們做過很多事
上課  下課  運動  聊天  逛街  聚會

卻好像沒有一件標誌性的



我們就這樣   精彩  又平淡地
過了五個稚嫩的學年



那樣真美好


因為畢業后
似乎我約得最多的人  就是你了


沒別的理由
就是你容易約嘛


駕著一輛會飄移的靈鹿
約五次有四次都能赴約



大多時候我們都沒買東西
像今天一樣
只是走走
每一家店都進一進  翻一翻  看一看
然後嫌醜  嫌貴
到最後都沒買什麽




今天在這家   嗯   餐廳
是偶爾經過的

我們都沒來過
我甚至不知道有這家店

是個還不錯的地方




O Place 

你和她們的反應都一樣
說很久沒寫東西了
想拒絕我吧

但就那麼一次了
所以  謝謝啦




其實你還記不記得有這樣東西
借了給我
然後就一直在我手上了呢


一直到畢業   我都忘了要還你


用著用著
有一天   突然 " 叮 "
記起   原來它是妳的
 
卻還是忘了要告訴妳




 告訴你  而不再是要還你

因為我已打算據為己有了

嘻嘻
這支啊  是唯一一支不會突然消失
陪我上過無數課
考過幾場試
 寫了很多很多字與心情的自動鉛筆

我很珍惜
所以不想還了

就借我   一輩子吧

哈哈哈




又占你便宜了


* wink *







p/s  :    我是真的覺得
           這新換的英文字體
           很像很像我寫的字

           你說  圓圓的

           是啊  圓圓的

           我的確是一輩子都寫不出大人的字體
           有時會很懊惱
           但我喜歡這樣的字體

           幼稚  寫得慢  挑剔  要求完美  清楚  就是我寫字的態度





-- 寫於 2013 年 4 月 7 日
Ipoh Greentown O Place Cafe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