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he Night *

學習。 從低角度去看一些似乎不太重要,卻又能讓你開心的事。。。

Monday 22 April 2013

round 185 沒有Zakka Loft 和 Brownies 的一天

我的名字叫 Claudia

基本上我的記性并沒有很好 所以我也沒能記住我是什麽時候和這個 blog 的主人相遇的
在我的記憶里 我依稀記得 我和她是因為 林宥嘉 因為有共同的音樂嗜好 和共同的偶像才會成為今天的好朋友

對我而言 她好像永遠都不會發脾氣 不會跟人家有爭執 是一個好好脾氣的和平者
我跟她 沒有常常見面 也不會說常常通電話傳信息 可是偶爾她會來招惹我一下下
因為某些原因 我跟她在 Facebook 上放了 in a relationship. 哈哈哈 結果很多人 like 害我解釋了不下數十次
當我還留著一頭 男生短髮的時候 她的頭髮還是長的 到現在 我終於下定決心 把頭髮留長 她卻已經剪掉了她的長髮 換了一個冬菇頭 然後還要把她的臉 弄到好像大餅臉似的 哈哈哈哈哈

每次來我家載我 總要嫌東嫌西 說什麽很遠啦 (雖然是有點遠沒錯) 哈哈 可是她來十次 十次都嫌 都不懂爲什麽同一番話 可以重複87481758787847857248754282085th次 
今天 原本她答應了我 要帶我去 Zakka Loft 結果嘛 人家本來約了星期天 可是她說什麽人多之類的 改了星期一 結果!! 沒開門咯 然後說找了另一個好地方 吃brownies 的 可是 天知道 她說上網找了資料 卻不知道 人家已經 關門大吉   (jdshfsjdfdsjfjdhflsjhfdjsfhdsjfhdsf @*&#%*&#*%&*#&) 粗口一堆 結果我們淪落到要在 旺角 媽的叻

每次跟她說話都好自然 不用做作 不用顧前想后 因為跟她就是可以 廢話一堆 然後講什麽也不會生氣 不會介意 哈哈哈哈 講那些自戀不要臉的傻逼話 她也照單全收 不錯不錯
今天跟她出去 還要遇到兩個 臭男人 威脅我 說什麼小心一點你的車 我也不懂招惹他們什麽 -.- 然後我就一直跟她說 不懂會不會有人要綁架我 捉走我還是什麽的 哈哈哈哈哈哈 結果她說她比較擔心她的車-.-

總括來說 我也沒什麼好要對她說的啦 反正我們的友誼還有那麼長的路 有什麽話就以後想到才說咯 現在也想不起太多的 呵呵

Well, since you say you never expect me to write in Chinese, now I'm gonna write something in English.
I don't really know what to talk about, but I hope our friendship can last long :)






----------------------------------------------------------------------------------------


其實我們小學就認識了


但的確  真正熟起來是因為 林宥嘉

^^


那時他還在比賽

 
我們會在晚上準時坐在電視機前
互通信息 
說他們多帥多帥  唱得有多好多好


我們是多瘋狂多瘋狂


然後突然變了好朋友  變了暫時的情人



你成了一個念書非常了不起
有偉大理想
并努力實踐的人


而我呢
依然是個成天想著賺錢賺錢
開口閉口都是錢錢錢的人



若是你真想當個導演
我只能是個玩家
 

真羡慕你有個目標
而且有能力去實現它




事隔兩星期才來寫這篇
沒網路的這個地方真糟糕

加上每天每天就是工作工作
也沒什麼心機對著電腦了


但也沒關係啦
你在忙著游歐洲
而我忙著做我應該做的事


 
再見面   又會是什麽樣子了呢

你買得到給我嗎
歐洲的杯面


哈哈






p/s  :   謝謝你沒敷衍
          謝謝你接受了我的抱怨
          謝謝你赴了我的約

          謝謝你  仍然是我的朋友





--  寫於 2013 年 4 月 22 日
De Garden Wong Kok Restaurant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