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he Night *

學習。 從低角度去看一些似乎不太重要,卻又能讓你開心的事。。。

Sunday 21 April 2013

round 193 渺小




我到了一個實在很難找得到網絡的地方


一個很寒冷  不見天日  時間顛倒的地方


一個讓我突然多了很多抱怨   變成麻煩的人的地方
 



結果回到家的第二天
看了新聞  才知道自己有多無知



美國  波士頓
馬拉松連環爆炸   化肥廠爆炸
用了最大規模的陣仗
捉到了那還 19 歲   卻已滿手鮮血的小弟弟


中國  四川
又一次七級地震
帶走了百餘人
似乎老天還沒能原諒我們




就在我抱怨宿舍有多糟糕
工作有多不理想
一切有多不順遂的時候

世界的某個角落  發生了巨大變化

有人爲了生命逃跑  有人失去最重要的人



我是有多渺小




我們在乎的  如果都關係到 " 自己 " 
那或許都是不怎麼重要的事




永遠記得
無論此刻面對的困難有多荒謬
多難以承受

世上的一個地方
一定有人比你痛苦一百倍




這是我鼓勵自己的新方式

人是那麼的渺小

把自己看輕一點
少壓抑一點   就能開心一點



而我們活著   無非就是希望自己開心麼









p/s  : 才深深地體會到
         自己有多麼需要太陽的溫暖

         我更珍惜  自己家的美好

         這是我最愛的地方





p/s 2  :  今晚和媽媽久違地 "鋸扒"
         
             我喜歡我們這樣
             偶爾小別一次
             然後我能少發一些脾氣
             因此我們不會吵架

             我們能笑著  吃完一頓晚餐

             我喜歡自己這樣  

             不找架來吵
             只是傻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