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he Night *

學習。 從低角度去看一些似乎不太重要,卻又能讓你開心的事。。。

Tuesday 29 December 2009

round 38 難得的假期



有对我这次的题目有点好奇吗

是的 这次的假期是我骗回来的
惨到 ==

無論如何
我還是跟華樂去 penang 了

以下就用照片簡单的說明說明好了


penang 的海舆天
第一天的午餐



concert 開始前拍的

知道我技术是 " 有点 " 失败啦 , 有些事放在心里就好了 ^^

从房间看出去的夜景


超赞的


敏 ~ 不要自卑啦 , 很美啦你

queensbay mall ...

还不错吧

马桶 ...


虫 & 敏

我觉得这张還不错啦 , 可是主角講很奇怪wo

nga ~~


敏 ~ 你 'cheese ' 的时候很美啦
我不知道这算不算开心的回忆啦

看到她背影都想哭了 ~~

敏 ~ 她很上镜啊
-
-
-
当日期還是 2 字头的时候
我还不以为意
今天踏入 3 字头了
才發现要开学了
才發现要开始忙了
才發现要过年了
才發现 有些事该过去了
-
-
这次的 penang trip
想对在 bus 坐我旁边的那位說
我是真的想睡觉的啊
不是要敷衍你的啊 ding
還有啊 你很美啦
不要酱自卑啦
-
還有 跟我同房那三位
嘉怡 wan su 舒琪
感谢你们接受我这个老人家啊
现在很難找到你们酱的年轻人的啦 lol
還有 我真的不是赌仔啊
-
这次的 ' 樂响青春 ' 真的很不错的啦
你们的练习时间酱少
真的很精彩 lo
-
-
2009 的最后一天
感谢 看我部落格的你们
-
-
-
p/s : 我在堅持什麼 我想證明什麼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