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he Night *

學習。 從低角度去看一些似乎不太重要,卻又能讓你開心的事。。。

Thursday 24 December 2009

round 37 2009 聖誕快樂 ^^




又到聖誕了 朋友
你快樂嗎


今天情緒超複雜的
但大部分還是快樂的情節啦
畢竟那個令人討厭的地方氣氛還不錯
有聖誕老人派糖果 & 氣球
有一個超超超口愛的小孩子坐在佈滿氣球的 trolley 里
還有一個怪怪的人要買便宜又漂亮的禮物去 party
只是看著他們 我笑得快脫臼了

我是真的在笑

我以為我沒辦法在那個地方做這件事了


再過 6 天
又是新的年代了
今年沒做完的事又得拖到明年
不想 不要
但我像許多人一樣 沒選擇

把握 其實很難
怎樣才能沒遺憾
我想 我們每個人
直到離去的那一刻
還是沒辦法回答這個問題吧


還是祝福各位
聖誕節快樂 !!



p/s : 鏡子里得只是夢 會碎的鏡子 會碎的夢
-
-
-
-
-
為什麼在你面前
我總是輸的那個
你知道嗎
我輸得很累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