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he Night *

學習。 從低角度去看一些似乎不太重要,卻又能讓你開心的事。。。

Wednesday 16 December 2009

round 35 我很好




我可不想裝得很可悲 好讓人家來給我安慰
這一段時間我很 ok 頂多如有時候早早睡
當然還是有一些小小的寂寞在身邊
寂寞很 ok 一個人 ok 習慣就 ok
~~ ok by 張震岳


對什麼都提不起興趣了
每天行尸走肉地過活
我不曉得怎樣形容這種感覺
很 空

我還是很好
無論如何下星期一我一定會回學校的
只想過一些人過的生活
像是 去華樂練習

我真的超級不喜歡現在待的這個地方
我恨不得馬上離開
但不能吧

我的夢需要它


我真的很好

p/s : 如果沒有鏡子 會更好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