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he Night *

學習。 從低角度去看一些似乎不太重要,卻又能讓你開心的事。。。

Tuesday 22 December 2009

round 36 2009 冬至快樂 ^^

朋友
冬至快樂 !!

我們家從不搓湯圓的
因為那個唯一會煲薑湯的人不想煲
所以我每年吃的湯圓都是鄰居給的
很奇怪吧
這是我們家的習俗

今天冬至
他們都說什麼冬大過年
在我家是不會有這樣的氣氛啦
起碼今年沒有

所以呢
原本以為早餐買两塊燒麵包
剛好鄰居剛煮好湯圓
省回一餐 ^^
然後呢
就去做我不喜歡做的事了

還有 19 天
我就可以離開那個地方了


我正努力地珍惜着每一天
但時間還是一直前進的
它已經帶我離開童年
快要離開青春了
真希望我真的知道自己在做什麼


癱在家里做條的日子已經正式宣告過去了
誰知道我有多麼懷念

我想做虫

我只想做虫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