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he Night *

學習。 從低角度去看一些似乎不太重要,卻又能讓你開心的事。。。

Friday 1 January 2010

round 39 忘了




看著鍵盤想了很久
真的不知道 新一年的第一篇文章要取什麼題目

忘了
是我現在要做的事

發現 我最近很活在當下

怎麼說
以前的事彷彿離我很遠似的
我不怎麼有印象了

未來 ?
別說了 一點方向也沒有的事
不想說

至於現在
我只覺得 我變了
這個假期讓我變了 一些
是事情讓我變了 還是人 ?

所以呢
2010 第一天
希望我真的能忘了
忘了一些事 忘了一些人
找回一些事 想起一些人

新年快樂 !! 真的要快樂 o !! ^^



p/s : 快過去了 真的能忘了嗎
-----
我不想忘記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