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he Night *

學習。 從低角度去看一些似乎不太重要,卻又能讓你開心的事。。。

Monday 11 January 2010

round 41 離




我一個人離開 。


一個人 。

離開 。

我 。

~~ by 橘子



今天 110110

終於 我離開那裡了

他們都問我 以後要怎樣
我真希望能有個答案
敷衍他們 敷衍我自己

每一個年齡 每一段時間
都有我們應該做的事
我也一樣

真有些驚訝
我居然有點不舍得
畢竟少說也待一個月了
總會留下什麼的

整個月 我假笑着過每一天
直到交了真正的朋友
才能釋放

他們 都有自己要做的事
該做的事


是時候 該離開了




p/s : 心 又空了 。。。
------等著你 填滿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