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he Night *

學習。 從低角度去看一些似乎不太重要,卻又能讓你開心的事。。。

Wednesday 27 January 2010

round 44 $$$$ hate it




好像越來越多老師不爽我了
或是說
我越來越不爽他們 ?!

應該不是
因為他們教的都是我喜歡的課
只是因為一點誤會吧
我想 ^^

最讓我心酸的是
或許有錢就能解決所有問題了



誰知道我現在有多討厭這個字
就算是 rm 也不行 ==


雖然一直在認老
可是我還是清楚知道自己才 17 歲 ( 還沒滿呢 ^^ )
為什麼就要煩錢了
沒錢 沒錢 沒錢
我也不想一直強調
可是若不是這樣的話
我會一直用
不停地用

所以我必須清楚知道
我沒錢



還記得一個月前我的計畫
還記得我在那個地方過得多麼辛苦
記得我整個假期都在早睡早起
記得累到趴之後回到家還要給人嘮叨
然後躺在床上發呆
想 是為了什麼

為了什麼 ?!
那時候的我知道
每天都在重複
起床的時候 在那個地方的時候
受氣的時候 回家的時候
躺在床上的時候
任何時候 。。。


現在呢

沒了吧


一提到錢就很累

累到怕了


怕了


為你不需要為了這樣的問題煩惱而開心吧
朋友
那是運氣的一種呢


我討厭那個字
但沒辦法

我需要它





只為了 我的夢

我還能很確定的說嗎
我的夢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