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he Night *

學習。 從低角度去看一些似乎不太重要,卻又能讓你開心的事。。。

Tuesday 1 January 2013

round 175 Bye Bye




無意間
給自己準備了很窩心的跨年禮物


心血來潮
到陽臺站了一會兒
不知道有多久沒這樣了
也想不起上次是多久以前的事

只是覺得
長大之後
真的很多事都不一樣了

 
我有很多習慣都變了

變得我都忘光了
我以前習慣做些什麽



就算我以為
我能習慣常到陽臺上
抬頭凝望著星星月亮
仔細尋找
期待哈利會騎著光輪三千剛巧經過
期待雲層上真的有個雲之國  又被我發現了
期待或許那光點不是飛機  是飛碟
期待剛好看到沒看過的流星
期待發現有個黑影在一個個屋頂上悄悄遊走
不是賊  她是忍者

哈哈  然後我會替她保守秘密
因為她一定是在執行好重要的任務


就算我是這樣以為
我也沒能成功維持這個好習慣


我們每一刻都在變
也不會相信  有永恆這件事了



回想
我真的搞不懂到底這兩年我在幹嘛
是不是真的浪費了那時間 


原來離開了高中
我真的會變得什麽都不是

不再是高中生的人
好像連發呆的權利都沒了
空閒好像是一種罪





要離開 zone 1 了
從現在開始
就是個號稱 20 歲的人了


從今以後
再沒有長大

只有變老這個詞兒了




必須做個了斷的事
終究是要鼓起勇氣的

再抱怨也沒用





Bye Bye 了

太天真的我
  

還有那莫名其妙的 2012










p/s  : 送了我自己
         一陣子拂過的冷風
         一杯窩心的熱可可
         一次對自己真誠的對待
         還有久違的一個人與電視機的冷靜倒數

         迎接了   或許同樣悶騷的 

         2013







p/s 2   :  這是一張年前的報章
             那時翻開新一紙  看到這樣的標題
             心頭禁不住有一種感動

             我還依稀記得報導的內容

             而我卻始終做不到這件事

             它說  做得到這件事
             會是實現夢想的開始

             只是它  卻沒想像中的容易

             至少我耗了一年  
             還沒能做到




            新一年  新的願望
          希望大家  和我自己
          能終於有勇氣  有信心
          去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