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he Night *

學習。 從低角度去看一些似乎不太重要,卻又能讓你開心的事。。。

Sunday 30 December 2012

round 174




這回合數字真是不吉利


我終於閑晃了這個月
度過了 2012 最空白的一個月


這樣或許很好
如果沒人一直問我的未來的話


因為我總是以為
還有很多很多時間
讓我好好做個決定



抬頭一看  卻發現
今天是最後第二天了



30 th




因為都沒做什麽事
每晚睡前  都沒什麼好想的


只是很靈異地
有個聲音在說

不要再逃避了



考試的時候
空白總是比作答容易的


我真的不想再那麼辛苦了
放棄就好了
選擇容易走的路就好了

那樣更容易交代
更容易處理
花更少錢  更少心思  更少時間

我能想得更少  睡得更好
我不必被迫著在夢中想辦法了



或許我會開心點
也或許我不會


放棄了自己想要的
我肯定會埋怨  會後悔






只是現實告訴我
我可能真的得收手了



我可能連做個夢的資格

都沒有了









p/s  : 我認真想
         到底我前兩年都在幹嘛

         我是不是   真的選錯了

         當初  我是不是真的  想得太少了

         要是我能更早面對自己
         是不是一切都會不一樣了

         是不是我就能對得起自己了
         
         是不是我就有本事
         跑去追夢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