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he Night *

學習。 從低角度去看一些似乎不太重要,卻又能讓你開心的事。。。

Thursday 20 December 2012

round 172 明日




20  12  2012


先跳過了 171 回合
只因遲遲未能約到 171 的作者

她可是個大忙人啊




原本還在想   要不要等呢


但明日是個那麼重要的日子
不想落空了




冬至居然落在了末日
酷了吧






話說前幾天
又瘋狂地病了
 
也許是那天到 ktv 唱了 5 小時
細菌就趁著喉嚨最脆弱的時候
肆無忌憚地侵入了

莫名其妙地咳嗽  發燒  頭暈
躺了兩天  還是三天
才終於相信自己不是中了骨痛熱癥




躺床上
迷迷糊糊  傻傻地又過了這星期


又浪費了這星期






之前總是會有人問
你相信有末日嗎


現在我也說不上信不信了

倒是說
很希望真有那三日的黑暗
那荒涼  那絕望


然後在平安夜
點燃火焰



天亮了




我們都會更快樂的






因為在家

我也會更快樂的








黑暗過後
我會蘇醒

努力拼搏屬於我的  


2013 !!










p/s  :   抱歉啦   12 月
           胡亂地劃過了你 



翻了翻去年的小本

忘了我還寫過這些
在去年的這個時候

 時間快得
我都要錯亂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