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he Night *

學習。 從低角度去看一些似乎不太重要,卻又能讓你開心的事。。。

Wednesday 2 January 2013

round 176 艾菲爾




這是我 2012 

收過最有意思的禮物之一


喜歡拼東西
是從小到大的樂趣


我試過和老哥一起拼喜歡的動漫角色模型
也試過不眠不休拼拼圖  


我總是希望
能這樣東拼拼  西湊湊地
就過了這輩子



 
只是拼出來的作品
總是被老姐無情地說是




廢物




嘻嘻




萬事真的起頭難

花最多時間
受最多挫折
最想要放棄
就是在拼底座的時候了



將過程都拍了下來
只因要記錄
我曾經如此有耐心

有恆心   

并衷心希望
之後的我也能這樣



完成的快樂

和空虛

 選了一個豔陽天
頂著大太陽
到陽臺去

讓艾菲爾小模型
完成她最後的使命



沒有修過圖

這是我流汗如淋雨后
最美的收穫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