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he Night *

學習。 從低角度去看一些似乎不太重要,卻又能讓你開心的事。。。

Thursday 1 December 2011

round 105




再過 30 天

就要告別 2011 年了



這殘酷 疲憊 壞事一大籮的 2011 年




或許是一個人在家以外的地方
到處碰釘子
很多事 不敢 不要說出來



以前嘛
再慘 回到家 也有一頓飽飯能吃
再窮 也不用自己掏錢支付生活費




有那麼一段日子
我在筆記本那麼寫


" 日子 是真的很難過 "





眼睛像乾枯了
想哭
卻等到睡著了 還是擠不出那麼一滴淚




而現在 暫時告別那段艱苦的時光了



說暫時
是因為我知道 它一定會回來的




事情不會一直地壞
也就不會一直地好





現在 休息一會兒
養精蓄銳



準備迎接你們 可惡的事兒


=)









p/s : 我不明白 爲什麽總是沒人相信我很窮呢

有一陣子 我還必須餓肚子 沒錢吃頓飯哩


你又知道什麼了嗎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