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he Night *

學習。 從低角度去看一些似乎不太重要,卻又能讓你開心的事。。。

Wednesday 30 November 2011

round 104 我想說 ...




你錯了


世界那麼大
不是只能念法律和會計的



十一月的最後一天


我想說
對 我很愛玩
很不喜歡被束縛
誰不希望有一科能隨便念 又簡單又便宜
出路又多 薪資又高


就是知道不會有一樣東西
不付出就能得到


就是知道 我要的不切實際



我開始自卑了



我很討厭這樣


我連自己想唸的課系都沒勇氣寫下來

如此窩囊





但我想說
我也有想走的路


世界上 不是每個人都規規矩矩
跟著社會的波浪在漂流的


總是要有人 偶爾犯犯規
逆流而行的





所以我想說
我 會厭倦自己的平凡
我 會想跳脫那看起來複製般的人群
我 也會希望有一件事
讓我變成一個很特別的人
讓認識我的你 會覺得 " 哇 認識你真驕傲 "


我想成為一個 這樣棒的人






就算最後依然是如此平凡



依然存在感薄弱 可有可無




就算最後 我什麽也不是








我還是想說


我未來的成就感
不在於我的錢包有多滿
我的房子有多大




而在於 我的心有多滿
我的世界有多寬








我想說的 就這樣


不要 不要詆毀我的夢


充滿玩樂的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