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he Night *

學習。 從低角度去看一些似乎不太重要,卻又能讓你開心的事。。。

Wednesday 7 December 2011

round 106 沒有靈感的夜晚




這幾天

真的很厭惡每天早上起床
看見鏡子里的那張臉

啊 紅彤彤的
乾癟癟的



呃 ~~
好了吧
學到教訓了吧
長時間在太陽下曝曬是真的會曬傷的




就像得讓小孩嘗嘗辣椒
他們才會懂
這紅紅的 顏色如此吸引的
感覺上應該是很美味的甜食的條形狀食物
能辣得讓舌頭都麻掉




才知道啊
我是真的需要遮三醜的 =D








以前的這種時候
我大概是在享受著美好的長假
賴在家 變成一條沙發蟲
埋怨就快開學的日子吧



現在
忙忙碌碌 空空閑閑
卻老是覺得
好空


是不是我遺失了什麽



有時候放空腦袋
凝望夜裡僅有的月
渴望有什麽靈感
能撞進我的腦袋里


卻老是寫不出什麽呀






又下雨了


謝謝一位兩位的作詞作曲人
你們的靈感
陪我度過了那麼多個

沒有靈感的夜晚











還有謝謝
想分給我一小塊麵包的你
珍惜著回憶的你
告訴我很想我的你





這些 都讓我偶爾覺得


或許 我能是什麽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