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he Night *

學習。 從低角度去看一些似乎不太重要,卻又能讓你開心的事。。。

Saturday 9 October 2010

round 73 討厭我吧




為什麼失去了
還要被懲罰呢
能不能就讓悲傷結束在此刻

重新開始活着


~~ 你不是真正的快樂 by mayday 五月天




不喜歡自己
明明知道自己有一大堆缺點
還是不願去改
情願讓它們待在那裡
毀着我的人生



不喜歡自己
明明沒什麼理由反駁
卻還是要逞強
只為了不能當飯吃的面子



不喜歡自己
明明心里想的是一套
嘴上說的又是另一套
然后讓人誤會着
才來懊惱自己的愚蠢



不喜歡自己
能夠無時無刻地傷害人
用自己唯一擅長的言語
卻永遠說不出
' 對不起 ' 這三個字



不喜歡自己
有那麼極端的兩面
明明已經選好了
卻還是敵不過基因的種子



不喜歡自己
做不出向別人學習的虛心
總是討厭別人教我
我已經會了的事



不喜歡自己
想要做什麼卻總是做不成
又不肯問人
覺得 自己一定也可以
結果一如往常地 失敗



不喜歡自己
什麼都不知道
卻還是硬要裝作 ' 我知道 '
為自己的無知感到羞恥
卻沒有覺誤去上進上進



不喜歡自己
在自己擅長的一面
被人糾正 否定
不肯接受事實
我知道的 我很爛



不喜歡自己
沒辦法糊塗
總是想把真相看清
然後呢
什麼也做不到
因為我很爛



不喜歡自己
那麼怕死
還是有很多想做的事
但知道這樣的爛人是不會成功的
那活着有什麼用
卻沒辦法 還是會怕死



不喜歡自己
會有不喜歡的人
我這樣的人
沒有資格去不喜歡人吧



不喜歡自己
總是有用不完的暴燥
沒有這樣的耐心
去容忍別人的問題
卻渴望着別人的容忍



不喜歡自己
總是不能專心地做好一件事
有着一個很棒的靈魂
卻有一副爛透了的軀體



不喜歡自己
總是不讓別人干涉我的生活
明知道是好意
但卻連親人也一樣
不行



不喜歡自己
居然覺得自己有資格
去嫌棄別人
哼 笨蛋
就算你會內疚
也不會有人知道的



不喜歡自己
有那麼一大堆缺點
努力地找
還是不能找到一絲優點
自我安慰






有時候會想
一定有的
蘊藏着的潛能




但活了十七年
也沒有必要再自欺欺人了






夠了




就這樣吧




恨我自己吧







反正 也沒人在乎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