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he Night *

學習。 從低角度去看一些似乎不太重要,卻又能讓你開心的事。。。

Wednesday 6 October 2010

round 72



但願天空 不再挂滿濕的淚
但願天空 不再涂上灰的臉

~~ 天空 by 王菲



討厭那麼沒有幹勁的自己
擁有欲望 卻是零企圖心的自己



明明有一大堆想做的事
但到了必須面對的時候
還是會退縮




要有多大的自信
才可以忍受自己一個人時的寂寞


我忍受過各種各樣異樣的眼光
現在回想就還好
但是當下的自我催眠
真的很傻


雖說人類是群居的動物
但就得那麼害怕孤單嗎


說的多麼不在意
還是會希望有個知己陪在身邊吧



還是 寂寞寂寞就好 ^^







天空
曾經記載着
我的希望
我的幻想
心的飛翔
還有
思念的模樣




什麼時候
天灰了



在更深沉的黑暗里
我像個瞎子一樣
尋找着光芒
想像着光芒




我似乎看到了
長了翅膀的夢想


還有力氣嗎
伸手 抓緊
然後 不放手



就算那翅膀長滿了荊棘
就算那光芒燒傷着我的手
就算真的像瞎子一樣
什麼都只能靠幻想



也能有力氣
用心感應
不放手 抓緊







保護對自己最重要的東西
親人 或同伴 或情人 或夢想
無論如何 都不會讓他們受傷害
拼了命地死守住
因為他們比自己的命還重要




再弱的人類
也是有辦法做到這件事的



這是某種本能




只是我還沒找到而已




你呢












做好覺悟了嗎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