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he Night *

學習。 從低角度去看一些似乎不太重要,卻又能讓你開心的事。。。

Tuesday 28 September 2010

round 70




你現在想着誰
有沒有和我相同的感覺
固執等着誰
卻惊覺已無法倒退


曾經想一起飛
在自己心中蓋了座花園
把你的一切
都種在這個地點
卻像魚 守在裡面


~~ 無眠 by soda green 蘇打綠




九月接近尾聲了
應該是發生了很多事的


farewell
gathering
生日
dinner night



應該都是對我很重要的事情
怎麼會
一點感覺也沒有



心 平靜


該是好事
對吧



才終於
實現了那個去年生日許下的願望
真是鬆了一口氣



終於
不怕跌倒地
成功了一次



是第一次
堅持 相信
然後 成功



因為我知道
做怎麼樣的選擇
會讓以後的我後悔



那麼 憑著這份覺悟
我也應該可以
再選一次



總結了

其實只有兩條路
讓他們遺憾

讓自己遺憾


偏偏人
就是喜歡顧慮太多



今年生日
才終於生平第二次
擁有了屬於自己的蛋糕
哈哈


所以 我應該更依賴願望的
但我沒有


相信了
有些事
不是合十祈禱就會實現的



我相信上帝的存在
無論是上帝創造人
或人創造上帝


我相信他確實存在



但已經不要再依賴他了



靠自己
或許沒有想像中的難




屬於我的月份要過去了

當初的狂妄
也是時候該收斂了




只是每當月光透過窗簾
只是每當我剛好失眠
只是每當我想找個人來想念



就是你
就只有你
會第一個浮現在腦海
提醒着我 那些歲月


曾經的難熬
現在的可笑
交織成我臉上的會心一笑



我知道這樣說很笨
但是你
是我就算再善忘
也不想忘記的



努力地在我的圖文冊里
繪畫出你的眼神
你的背影
你的笑容



只是那不可靠的記憶
又能擬出多少神似呢




如果
有天
偶然
湊巧
真的
遇見了



你會認出我嗎
我會認出你嗎



擦肩而過了
然後呢




所以我想
就這樣了



我們
不會再遇上了



而你
就只是一個標誌
象徵我過去的天真


讓那裡 精采一點






再見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