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he Night *

學習。 從低角度去看一些似乎不太重要,卻又能讓你開心的事。。。

Saturday 4 September 2010

round 68




感謝你陪伴我 走過了每一歩
花終究會凋落 沒辦法再呵護
這真的是一段 很難熬的路
觸碰感情深處 我才讀懂幸福

經過一陣雷雨 太陽依舊燦爛
雨后的向日葵 會安靜地陪伴
你說過每一句 會好好記住
在陌生的未來 我會更勇敢

~~ 向日葵盛開的夏天 by F.I.R. 飛兒樂團





知道已經沒什麼人還在經營自己的部落格了
全部人的心事
大概都寫在那個交友網站了吧

但有些東西
我還是希望自己能堅持
雖然沒什麼人會在此停駐了




原本也想停用這個部落格了
但就在昨晚
那個孤寂的房間
那片透過薄薄的窗簾灑落的月光
那呆放在牆邊的禮物
那些無意識滑落臉龐 弄濕了枕頭的回憶
讓我知道
我是沒辦法承受這些
會把心壓垮的思念了





說思念
也有點太過了
那個努力讓被鼻涕塞着鼻子重新呼吸的我
其實是不知道為什麼
會一直有源源不絕的脆弱模糊着瞳孔




偏偏事實就是那麼不可理喻
偏偏就是有一大堆被封印了的畫面
掠過空白了很久的腦海
侵蝕着夜晚
讓孤獨更孤獨




今天
九月五日天
過得很累

天陰陰的
連接著我的心



不是已經習慣了嗎
對於離別
不是再很久以前就已經有所覺悟了嗎
怎麼還會在意



曾經可以很瀟灑揮手轉身的我
這次想留戀什麼
想抓住什麼



突然想到了
不能說是思念
是內疚



內疚


因為還不夠好
因為找不到存在過的痕跡
因為五年內 總是孤獨的身影
因為五年內 總是作出讓人孤獨的決定





其實我很自卑
因為知道自己有一大堆缺點
所以一直很努力地想隱藏什麼
但如果那是本性
我藏不了



我還沒好到能去決定別人的遭遇
但我卻被賦予了責任
作出一個又一個讓自己內疚的決定



它們讓我變成一個人

身邊的戰友不是我理想的
還送走了自己的人



就這樣
作為懲罰
我沒有 senior
也沒有了 junior


就這樣
什麼事都是自己一個人



就這樣
我只能向別人借
去年 farewell 借別人的 senior
今年 farewell 借別人的 junior




其實我自己是知道的
到頭來 我什麼也沒有
到頭來 我還是一個人



沒有人知道的
這種程度的孤獨
是無形的
淡淡地 入侵我的心
醞釀成夜里的脆弱






透過鍵盤敲出來
都釋放了
都 ok 了





從小到大
有一個習慣
將回憶寄放在一首首喜歡的歌里
然後 這些歌就不會輕易被播放


華樂帶我走過的旅程里
每一次都會替換手機里的歌
然後整個旅程都聽同樣的歌



其實再聽到的時候
都想不起發生過什麼事
但比起畫面
更讓我想挽留的
是感覺


就滿足了







回憶像沙
我努力握緊了
但還是會從指縫間溜走


等到我忐忑地張開手
想找回些什麼
其實什麼也沒有
殘留的痕跡
也會被風吹散


我懂的
只是
還是會固執地握得更緊
哪怕只留下一顆沙粒也沒關係







為華樂流過淚
這次 我甘願放手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