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he Night *

學習。 從低角度去看一些似乎不太重要,卻又能讓你開心的事。。。

Thursday 16 September 2010

round 69




是桃花染紅等待的臉
是鴛鴦弄皺三月的湖水
是春風圍繞
把我們圈在裡面
思緒飛舞成蝴蝶


一並肩哪裡都像花園
一牽手做每件事都像慶典
一談心聊天
走進另一個世界
有夢就會實現


鎖住時間 讓感動蔓延
你的手心 許着盟約

一起鎖住時間 留更多紀念
最愛剪貼 屬于我們的細節


在不能見時種下思念
任思念開花結果長成眷戀
將眷戀串成
獨一無二的項鍊
吻在你的胸前


我確定這次不會一眨眼
快樂就剩下照片
幸福就剩下懷念
我聽到真心碰到真心的瞬間
發出了清脆鈴聲
像音樂美得人落淚


說一句肺腑之言讓天聽見
做一件無怨無悔的事讓天看見
會不會天就忘了轉動時間
看著我們的故事嫉妒又讚美


~~ 鎖住時間 by s.h.e.





又失測了


有時候的我
會對自己有莫名的自信
覺得自己一定能做好一些事

但結果總是糟糕透頂


這次又是這樣




每一次
我都以為自己成長了
有資格得到那份榮耀了
滿懷着那股莫名的自信
然後迎接空虛的失望



其實也還好啦
習慣了







又想起了那些夢



是啊
即使它們廉價得可以
也是有我曾經想去追求的原因的




依然美好
原來我還收藏着
原來我還沒放棄




回想那個熱血的自己
大喊着一定要實現
對自己的心承諾




直到看清了那些路的血腥
直到不再相信任何膚淺的承諾
直到埋葬了它們






當然啦
還是想再背起那些包袱的
如果還有力氣的話







快要畢業了


畢業
多麼沉重的詞啊



突然覺得以後一定會很懷念趕功課的日子



哈哈
每一年開學的第一天
就一定會對鏡子里的那張臉說
一定不能再留功課
一定要今日事今日畢



意料之中
那是我永遠做不到的





無論如何
我會學會的
學會享受每一陣微風
每一滴打在臉上的雨
每一片灑在我桌上的陽光







今天晚上
又是無雲的天
半月掛在空中
一半亮 一半暗


沒什麼是絕對的










那麼
我們
是不是
會再遇見呢




會吧 ?

-
-
-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