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he Night *

學習。 從低角度去看一些似乎不太重要,卻又能讓你開心的事。。。

Tuesday 31 December 2013

round 1-9-9 篇。=)

至,那個不幫我寫紀念冊,害我現在看紀念冊看不到你名字的人:

你好。謝謝你大人有大量,biochem真的不是人讀的。Coffee真的不是人喝的。可是將辛苦,好像是值得的。哦,就至少,還好,我很驕傲的對得起自己吧。Hmmm。。我終於發完牢騷了。哈哈!

我不想要問你究竟在讀什麼,,我想知道,你……幾時畢業?哈哈。
因為畢業後就可以知道了。哈哈!最近,好嗎?幾時可以好像上次躺在床上繼續講話呢?
感覺上。

你忙,我忙,全部,都在忙。然後,空閒的時間,根本不夠回怡保談一場。
很想,找個人講話。應該是考試太久,沒有講話。哈哈。整天對著一封牆。找一個,至少不是在這裡讀書的,講一講。



一個人的時候,真的很想念上課日,不懂在班上建立起的是哪一種友情,不是朝夕相處的那種好,可是啊…… 還是那邊的關心最沒有休止符。這句,是真心話,有人和我說,其實我這個朋友對他很重要,恩,過後卻會因為小事一樁而和另外一個人說,她,重要。是我太認真?太認真,好像就輸掉了。
可是不認真,卻又好像不知道哪一天自己的玩笑傷了別人的真心。
友情,有時候真難懂。


可是上課日的這種,到現在為止,沒有太多以上華麗,感動,震撼的詞語,卻,陪伴最久。很久。



你那本小小的冊子,要去的地方,去玩了嗎??


Hmm,,好像寫蠻多地方要去的吧?哈哈!祝你,可以好好的,把冊子裡面的地方,都走完吧。啊哈~加油啊。^^希望下次,我們在聊天的時候,又可以聽到……很多你的近況。吧。

我們都有各自要走的路,也有必須走的路。只盼休息的時候,可以好好的聊下天,再繼續,低頭。往前走吧。




加油。散落滿地的小黃花。還美的很呢。^^























-------------------------------------------------------------------------------------------------



終於到了最後一個


真想把你約出來
讓你當面寫這一篇

只是我們相隔好遠呢


感謝你選了 199
讓你做個結尾
我想是最妥當的了


嗯   我到了你哥哥唸書的地方唸書
哈哈哈
的確是很偏僻的地方

但不像大城市的學校那樣的忙碌
和太多的應酬

我想這裡蠻適合我的 







低頭思考

友情很難懂嗎


我想與人相處本來就不是件容易的事吧


我同意太認真就會輸了
但不認真也不太對


記得早前我去面試一個社團
結果沒被錄取  (暈)
當時他們問了我一個  當下聽到覺得很無聊的問題



你要怎麼讓人信任你 ?



一句屁話
要讓人相信  當然先要真心啊


或許就是一份自以為是的自信
給出的自以為是的答案
讓我名字被刪掉了

我只是覺得這是一件理所當然的事



網上說信任是把雙刃刀

我也被人小小地出賣過


但其實那又怎麼樣呢



如果要為友情里很瑣碎的無謂的事情
吵了一頓所謂的架
互相不妥對方
甚至打算抹滅掉那個人的存在


太對不起友情了


太對不起自己了




我以為在認識對方的時候
就會大略知道對方是怎樣的人

那如果有一天  覺得是自己愚蠢了
信錯了
可能也只是瞭解不夠深
抑或只是一個誤會




對於輿論
認真  就輸了  是真的


但對於推心置腹的一段感情
我們不需要保溫
沒什麽是長久的

可能就像戀愛一樣
要記得對方的好
記得在一起時製造的回憶
和 “幹嘛會變成朋友” 的那份莫名其妙


然後我們接受大家都會有新的朋友
我們接受只是久久的一次噓寒問暖
我們可能一年只見一次面
或以後更少的次數
卻能在我們的 “新朋友” 提到某些事情或特徵時
搭嘴說 “ 欸  我也有個朋友會。。。”


就像每次我的新朋友們提到畫畫  藝術
我就會提起你吖

嘻嘻
我會跟她們說
蠻驕傲地說
“ 我有個朋友  畫畫超強的  我超羡慕的”



那友情  還會難懂嗎



我始終覺得  能當上朋友  真的是緣分





所以我找了你們在這裡寫字
只因為想找個方式
把你們記下來




我以前不寫紀念冊
也沒準備紀念冊讓人寫
因為那時候就是覺得超幼稚
自己的字又超醜
不喜歡


現在確實會因為沒有一兩本幼稚的冊子
而感到有些些遺憾



但沒關係
重要的朋友都還在


沒冊子看
可是能在這里找到你們寫的 “廢話”
對我來說就很夠意思了





我總是記得你一抓起筆就在紙上畫出什麽的樣子

真好






p/s 1 :  我在念什麽  不重要
           重要的是  我們到最後
           會變成些什麽


p/s 2 :  那些地方  我都還沒去呢
           連去了沙巴一趟  都沒爬到那時一直說的神山
           但還是那句
           誰知道呢
           有一天吶


p/s 3 :  就是那片小黃花
           總是成為回憶的序幕
           衷心感謝你的字和圖
           真的超美

           而我是超懷念
           那十仙一球的冰淇淋

           純粹的滋味








-- 寫於 2013 年 12 月 31 日
常有流星的北方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