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he Night *

學習。 從低角度去看一些似乎不太重要,卻又能讓你開心的事。。。

Sunday 29 December 2013

round 196 晴

不好意思呀,这迟来的文章。。
而且本人文笔不是很好。。
请多多包涵哦 :)哈哈

当初根本不知道你叫我选号码是为了什么,听仪说你做了个有关算命之类的工作
所以以为号码是用来做心理测验 \ 算命之类的东西。。哈哈。。
想到都觉得好好笑。。
不知道该写什么,所以废话特别多。。
就写写我对你的感觉吧 ^_^

还没有认识你之前就已经听过你的事了。。觉得你是个很有性格的女生。。
两年前认识了后,发现你真的是很有性格,我行我素,要说啥说啥
,在hostel辣人辣到很steady酱。。真是太爽太好笑了。。
你一直很努力,自己把所有事情搞定,自己这里哪里去。。
我常想,怎么这个女孩这么勇敢啊?难道一点都不害怕吗?

时常说自己是男人,可是又怕蟑螂,在外面很害羞,说话很小声,还喜欢Hello Kitty。。
你说你那像男人啊。。 根本就是个可爱女孩嘛。。 ^_^
你毕业之后,家里变得很安静。。真的很不习惯,好像少了什么似的。。
可是现实就是又很多相聚和离别的啦,至少我们还可以约出来聚聚^^

我真的很希望你以后可以很幸福,遇见一个很帅,很疼爱你的人,好像会长是女仆大人的碓氷拓海酱。。
有一个很好的未来,赚很多很多的钱。。
我爱你啊蔡晓琳~~ 你要好好照顾自己,不要吃这么多快熟面啦~~~~

화이팅! Fighting! 加油哦!





-------------------------------------------------------------------------------------------




有人說過我和你很像

哈哈哈  真是瘋了

你那麼瘦  腿那麼長
怎麼可能像叻 


不過我也剪了短髮啦
你也變更漂亮了

離開那個家以後
我們都有些些不一樣了



我們爲什麽會變得那麼要好呢

是合得来吗

也或許住在同一個家裡  就會有一份情意結吧


但你也不用一直猛稱讚我啦
這裡也是  本子裡也是
說多一點我的缺點也沒關係




你亦是一個很努力的人
也如願地得到了你要的
并朝著你想要的人生走去


我想是这样的




最後要為我說過的某些話  或是做過的某些事
道個歉
住在同個房子里總會有摩擦的


然後謝謝你記得我的很多個習慣

話說我還在天天吃快熟面呢
我快要變成一個防腐劑了

也想說我不怕蟑螂
只是習慣性忽略它

現在  我居然已經學會打蟑螂了 
好像等到要靠自己的時候
什麽不想做的事  都有辦法做出來了



而我也知道  世界上
始終都沒有碓氷這號人物
我也不像美咲那麼猛

我喜歡看動漫  不就是因為它們都是虛擬的嗎






只是世界上  還有一條魚  還有一片晴天

只要你們啊  念商科和法律的
相信世界上還有  真摯  這回事

和  友情  這傢伙

我們相識  也會有份意義的

請不要對人性死心







我是認真地  想念那房子裡的時光
你老是煮看起來超好吃的烏冬面
坐在客廳看劇  或是某些影片 (竊笑)
我們常常玩心理測驗
或是說些不好笑的笑話
最最記得我們坐在圖書館
因為說了不懂什麽好笑的
不能大笑又忍著笑的可笑





這些  可能就是我青春的片段了









p/s  :  我愛錢  但我知道我的未來不賺錢







-- 寫於 2013 年 12 月 13 日
你愛的地方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