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he Night *

學習。 從低角度去看一些似乎不太重要,卻又能讓你開心的事。。。

Friday 22 November 2013

round 192 四季般的想念


春天让我仿佛看到了新希望.. 2013年,我们8个人都踏入了大学生涯 ..有了新生活,新朋友, 在新环境各有各的生活等...见面的机会都很少...你最geng... 一向来的去向更是不知所踪... 令人摸不着头脑...不过如果让全世界都知道了你的动向那也不是你吧 haha 不过,还是希望你和我们每个人保此联络啦...未来的工程师---gzk,njq  未来的药剂师
---njy,lkk,me 和未来的生意人  ---wwy,you, cst  我好像stalk到你在偏僻的地方读着某个关于生意的课程,有机会合作下... xDD



炎热和热情的夏天令我想起了我们一起在中学度过的欢乐时光...快乐的时光是短暂的...来到了陌生的环境,认识了不同的人, 才发现中学生涯是我们最纯真和无邪的一面... 好缅怀我们一起在学校无忧无虑的日子啊!!


秋天的季节带来了悠悠的悲伤和想念...在新的地方多多少少也会遇到不少学业问题, 人与人之间摩擦,误会等...希望我们都能迎刃而解吧 fighting!!



毕业后,少了你们的陪伴和以前疯狂的日子真的不习惯...冬天虽冷,但偶尔想起你们,也令我在这冷漠与无情的世界得到了一丝丝的温暖...希望我们有时间能在一起叙旧 聊天吧!!

蔡晓琳!!虽然你会觉得恶心... 但我还是要说 haha 就很开心能认识你,也希望你能保此你大辣辣的性格.....因为那是最真实的你....希望我没说错 lol 无论你读什么课和在哪里读,我都会默默在精神上支持你 haha 以后如果有什么需要我帮忙的,call 我吧!! 我会两手插刀,在所不辞 xD 一起加油!! :D 


-------------------------------------------------------------------------------------------------------





只有你那麼有面子


天知道  那兩年前的第 94 篇
是寫給你的


所以現在也不多說了


其實那時候和現在想做的事  是一樣的

想寫寫關於自己的朋友  和自己的故事


只是那時又半途而廢了


現在只好把你們都牽扯進來
好讓我有這份動力把要寫的都寫下來



你是我酸最多最多的一個朋友了

好像就是狠不下心來對你好


話說我們真的有好幾次莫名其妙的緣分
很多時候想約都約不出來
卻老是會在街上遇見

在餐廳里  在火車上

真是很詭異




想說的話在 94篇都寫完了





你已經不是螢光青了
也換了個不一樣的理想
想去不一樣的地方


我卻還是那個我
玩世不恭
我可以說我現在還沒定下一個目標


我想  讓自己自由
就是負上了對自己最大的責任


在你們變得越來越強的同時
我選擇了原地踏步


可能這只是因為  我是我




所以不要再問我想做些什麽了

有時候連我自己都不知道呢






依然祝你  有天會是個閃閃發亮的
螢光青








p/s :  是兩肋插刀吧  什麽兩手插刀啦 =.=






-- 寫於 2013 年 11 月 13 日
不知名的 你的星球 --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