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he Night *

學習。 從低角度去看一些似乎不太重要,卻又能讓你開心的事。。。

Sunday 13 October 2013

round 178 刘美仪篇



蔡晓琳,怎样,说到好像我不会来写你的blog似的~
开始说要让我选号码,然后突然间又失踪了好久...

突然间又出现了,然后这次告诉我你住进了山上当野人去了....

ok,跟你报告一下你两年前住进来14/36我的房间里时我对你的第一印象吧...
想当年的你,突然间我从学院回来就发现房间里多了好多行李,
不过当时早就有心理准备了啦,因为你朋友一直在碎碎念说你一个人从怡保搭搭车来kl,
而且还是你第一次一个人来....

当时我就在想,为什么其他人搬进来的都是爸爸妈妈载来的,

不然就是提早来看过房间里的,只有你是直接没看过房间就住进来了....
然后我以为会是一个很难搞的人会住进我房里,
没想到迎来的就是一个嘴边整天说着“好厉害”口头禅的你....

可是一起住久了,就觉得,其实你并不是想象中的那种人啦,

而且,你好像在外面讲话都很小声,很害羞酱....
回到宿舍才跟我们一堆吵吵闹闹的....

然后呢,你毕业啦....

你离开后,我的日子才惨,因为后来都很多怪怪的人搬进来住,
害我被虱子咬的惨咧....

不过呢,其实还真的蛮开心你出现在我在stamford读书的日子啦,

毕竟你是我少数的交心朋友嘛...
蔡晓琳!加油吖~~




---------------------------------------------------------------------------------------





喜歡紫色的你



你是我這輩子第一個室友



話說我對你的第一印象也是怪怪的

臉臭  是你一貫的個性
我都忘了我們說的第一句話是什麽
讓我印象最深刻的  卻是你的那一箱食物

是的  那一整個大箱滿滿的食物


太强了 

對於第一次離家的我來說
真的覺得自己準備不夠充足

然後你就一直施捨我吃的




如果說有個能容忍我五年的同窗桌友  已經是個奇蹟的話

那能跟我住在同一個房間里
長達一整年的你  簡直是神

我的壞習慣多到連我自己都看不起自己


你卻能與我共生共存呢


忍受我的髒  我的亂  我的狂笑  還有我陰晴不定的鬼脾氣



對了  我的脾氣

古怪到一個不行  我知道


一般來說

在女生圈子里
我這種性格應該就被人說閒話了


你卻成就了我最美好的外宿生活



得空煮飯給我吃

拿著報紙玩心理測驗
偶爾聊天到三更半夜
聊你的男人  聊我的食物
一起忍受沒空調的悶熱房間
半夜熱到爬起來  又無可奈何地累得躺回去

我們的房間除了大  就是亂

房子不怎麼樣
房租也不特別便宜

就是大家都處得來

至少我那沒什麼意義的那一年

多了一些值得記起來的笑話





現在偶爾也會到你住的地方睡一晚

打擾一下

你總是將舒服的床褥讓給我

等到我坐上你的床時總會嚇一跳
就跟睡木板沒兩樣

我們依然會聊天


不同的是  通常你都在趕功課

而我就是不知不覺地暈過去


然後你說  你跟我說了很多

我也何嘗不是呢


那麼

我們現在  算是什麽關係呢


如果別人提起好朋友

我還是會想到你的


那麼你呢



我在你的心中是什麽地位呢





嘻嘻

曖昧了








p/s  :  好朋友就是話不用多說 
         卻能知道彼此在想什麽






-- 寫於 2013 年 10 月 13 日
各自的地方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