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he Night *

學習。 從低角度去看一些似乎不太重要,卻又能讓你開心的事。。。

Friday 30 November 2012

round 169 迷惘




這幾天
終於肯收拾心情
看看以後的路該怎麼走

結果呢
換來了好幾天的噩夢

煩得我睡覺都睡不好




這些事情
總是要到了得做決定的那刻
才發現自己總是太遲了


總是吊兒郎當的我
總算是嘗到了苦頭了




對自己呐喊
要是我早一個月  兩個月
早一些些想清楚的話
有些事情就不必痛苦  不必再等了


現在無奈
卡在半中央了




午後
又呐喊

勸自己  不要那麼任性了

跟著人群走  就對了
就不會那麼累了


卻還是死不了心



那麼容易死心的話
那就不是我了





我說啊
要是我能甘願一點
能少抱負一點
能成熟一點

或是說  能隨便一點

閉上眼  隨便點一門課
隨便點一所學校

能少理想一點
能為家裡想多一點

能放棄自己多一點


我是真的
就不會那麼辛苦了










只是要我
出賣我
我說
我實在是

做不到










p/s  :   努力中
           唯有相信
           奇跡  這回事了

           設下最壞的打算
           用這剩餘的一個月

           鬧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