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he Night *

學習。 從低角度去看一些似乎不太重要,卻又能讓你開心的事。。。

Sunday 4 November 2012

round 165





昨晚   突然恍然大悟

算一算
原來我離家又一個月了嗎



一直覺得期間有回來過才對

但又知道那是不可能的


原來啊
背著那小小的背包到處跑
卻沒回過家

而自己又懵懂不知

真是大逆不道啊  我



十月份  就在一片茫然  一陣慌亂
之中
悄然結束了

我相信  十一月份也不會好到哪裡去




但是發現

突然認識了很多很多人
突然長大了許多
知道了更多關於馬來西亞的事

的確是羞愧著
對自己的國家的無知
有些事  還是外國人告訴我的

太過分了


長大了
無法忍受  再讓自己如此地笨下去了



發現啊
我說話的語氣
越來越老成了

我不再老是隊伍里最年幼的那個
總是會有比我年紀更小的工作夥伴

慢慢地  從小妹妹
換成了大姐姐的角色


卻已是那麼地熟練了



我有些許
厭倦工作的日子了

感覺自己   快要變成歐巴桑了 ~~~ @.@








昨天星期六
拋棄了甜蜜的睡夢
七早八早爬起床

獨自搭車  撿便宜去了

最近的確是用錢用得很凶
但既然買的都是自己想要的
也就算了




是學到了
做人不夠狠
就註定要輸給比你狠的人了

買到它
花錢也值得





之後啊
去逛了大眾書局
我最喜歡的那一間
逛得最舒服的那一間


我啊
好想好想花那麼一些時間
好好地讀完一本好書

是很久了
沒遇到真的很喜歡的故事


好想讀完所有的經典名著啊
那些流傳多年
被多次改版的書


我想好好地  久違地沉醉一番
就算到最後
我會愚笨地讀不懂
那些對我來說會太深奧的文學

但至少我讀過了






下一次
不想要只是逛逛了
想要下定決心

買一本了









p/s  :  有些事  需要定下來了

          有答案了嗎    你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