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he Night *

學習。 從低角度去看一些似乎不太重要,卻又能讓你開心的事。。。

Friday 27 April 2012

round 139 變了啊




一陣子沒上來
居然給我換了新版本 !!

氣死我了

嫌我還不夠多新的事要適應嗎



今天

27/4/2012

我終於要搬離那個家了

或是說  那個宿舍

還有一堆東西還沒收拾哩


怎麼說呢
這些天我一直在避
避開別人提的這個話題


我並不想在即將要去的那個家逗留太久
畢竟自己身份有點尷尬


但是呢
這樣一來我就沒地方可去啦


因為一些事
一些曾經

我也不想回怡保的老家晃


也沒計劃什麼時候要繼續念書
也沒計劃要打一份一年以上的工





沒地方可以去了

也沒錢

也沒學識

也沒勇氣

也沒靠山


啥也沒有





我總是能夠輕易地教唆別人要走哪條路

當問題跳回自己的身上時

我還不是那麼躊躇嗎



我總是對人說
做自己喜歡的事就好了


但是我啊
真的很力不從心


總覺得時間不夠
能力也不夠



真正要踏出社會了才知道
要找一份適合自己的工作好想也不大容易


或是應該要這麼說
找工作不難
找自己要的工作就難說了






還能走一步算一步嗎

下一秒可能就要露宿街頭了

而有骨氣的我絕對不會想滾回家

那麼

我會怎麼做呢









嘿  未來的我

如果換作是你

你會怎麼做呢











p/s  :  我想我也有讓你心灰意冷過
-------謝謝你如此看得起我

-------我會記得你說的每一句話

-------而也會記得跟你同乘一部電梯的奇跡

-------你是  我最好的範本



--------你  被寫進我的故事裡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