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he Night *

學習。 從低角度去看一些似乎不太重要,卻又能讓你開心的事。。。

Friday 6 April 2012

round 135




這幾天

總是聽到很驚險的新聞

有學生被搶啦
我們宿舍后面的籬笆被割啦
差點進賊啦
打電話報警啦


哎呀

我好像都置身事外哩

只是現在更加警覺而已



但是啊
要是事情真的發生
也就表示
我的人生就只是如此而已啊


避免不了呢







對啦

那四張 rm200 的 voucher
給我換來了這四張專輯

嘻嘻


其中最具爭議的
是他們都不懂
我為什麽要買張智成的專輯

我說 支持本地創作嘛


但其實你知道嗎
他的這張專輯
是真的很棒



我嘛
是不會打沒把握的仗的







現在

在炸


五月天 !!!!!



他們是強成什麼樣子啦


還能為洗衣機寫一首那麼那麼棒的歌

當然啦
媽媽是最好的
對吧







還要為你們尖叫多久 多少次呢








p/s : 我的第一個人生
-------過得很不錯

-------第二人生
-------沒在怕的啦


-------聽著聽著
-------就笑了



-------就哭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