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he Night *

學習。 從低角度去看一些似乎不太重要,卻又能讓你開心的事。。。

Wednesday 18 April 2012

round 137




不是因為不放棄就會成功


是因為不放棄

才不會後悔

至少能告訴自己

我有在努力些什麽









剛剛下了一場傾盆的大雨
我好像忘了收衣服呢





/
雨聲
消滅了世界的心跳

越大越好
讓我就這樣掉進漩渦里
沒關係

反正還會醒來

回到現實
/





又是自我否定的時刻了

好像再過一個月
最重要的考試就要來了

我是說真的
還沒開始念書

每天都在追動漫
那些不在現實

只在人們心中的角色



然後越看
越是覺得自己很弱


真正要認真起來的時候
才終於發現

我什麽也沒有


我想要變成的人所需要的資質

我一樣也沒有


我不夠努力嗎


已經十九歲了


跟之前的我
真是沒啥差別



怎麼都沒成長呢



我兩年前對自己說過的
一樣都沒實現



爛死了







快要畢業了



想要幹嘛呢




要做些什麽

才被稱作是

正確 的 決定呢








p/s : 我
-------不是鳴人
-------不是路飛
-------不是一護
-------不是愛德華
-------不是納茲

-------我不能像他們那樣
-------為了什麼戰鬥

--------那我是什麽呢

--------我是我





--------所以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