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he Night *

學習。 從低角度去看一些似乎不太重要,卻又能讓你開心的事。。。

Friday 23 September 2011

round 102 要開始了




哇 我就說嘛



給點耐心的話
總會有好事發生的




像九把刀說的那樣
" 一定會有好事發生的
我們就是爲了那些好事 才活下來的 "








今天 到現在為止
我是開心的



雖然被迫很早起
卻因為這樣幸運地趕上導師的車
又省了走路上學的力氣





然後不知道爲什麽
就是很開心的一天


聽了很多非常喜歡
但不會特地播來聽的歌




只有 心情真的很好的時候
才會聽的歌





然後想到今晚要和姐 和朋友去看戲


然後兩點鐘的課突然取消了



然後得到了想要的工作





然後 除了笑 我不知道還想做什麽






是的
還是有一大堆的問題還沒能解決

還是會有一大堆的煩惱




但我現在很快樂就好了



管他的






於是我放肆地笑
很瘋 很呆


卻還是笑著 哼著歌
大步大步地走著 跳著




又聽著那些歌 寫下這篇部落格









明天 就要開始了


祝福我吧


畢竟 我還想活下去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