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he Night *

學習。 從低角度去看一些似乎不太重要,卻又能讓你開心的事。。。

Saturday 17 September 2011

round 100 第幾個一百天




最後 誰亦會流過 重要是 留影過


如果 禍與福都躲不過
就每天當沒明天 捉緊愛人過
將生活還給我 別教恐慌擊倒我
就算知歲月無多 平實地生存 每天好好過


很壞之中等最好 也許他 記錯


~~ 末日 by 王菀之








還是遲了一些
寫這 第一百篇



這可是紀念樂章哦






我想我應該說今天過得很充實
才會那麼那麼晚到家




但不必然







我是不是 不是很好的朋友




我承認我有怪過你
而這件事也的確影響今天應該要開心的心情


遠遠超乎意料的影響






我以為沒變的
大家都還是跟以前一樣的




但就是 有一點
那麼一點
不一樣了




大家都沒說出口
說不出口
還是不想面對







我啊 真是個失敗的朋友

對吧




要不然的話
我會被珍惜
不會被忽視


不會讓你心情不好


不會 不會讓這樣的感情變質




變質 了嗎 ?




誰知道呢





但的確 就這件事上
我沒辦法真的怪誰





如果我再好一點
讓自己成為 真正會被在意 被關心的人


可能就不會有這樣的事了 吧








但不管怎樣
今天依然是我美好的生日天



刻畫我活了十八年的證據



雖然還是要一個人過




卻在一天內 吃了兩款一樣的蛋糕
進了久違的 k 房
還出席了喪禮




這樣的十八歲生日
就够了

夠充實了







不枉我冒著快窒息的危險
趕上那班火車
只因為興奮著這樣的憧憬



哦 對了
那個瞬間
呼吸困難的那瞬間



我知道不會就這樣死掉
畢竟車子不是完全密封





但那時
我試圖想 想點什麽



到最后







我只想活下去



因為還有要做的事




很多很多
不試試看的話 真的會後悔一輩子的事






然後

我只要錢


哈哈 也是沒辦法的事


我是錢鬼不是嗎 $$









所以
無論有多少個我想放棄

一定 會有雙倍的我
支持這樣愚蠢的夢







這樣燦爛的夢






生日快樂 朋友 =D





還有
一定要
友誼永固






p/s : 真的 都長大了
- 再也沒有藉口
- 去害怕 去荏弱
-
- 只能一直走
- 然後
- 一直這樣
- 長大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