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he Night *

學習。 從低角度去看一些似乎不太重要,卻又能讓你開心的事。。。

Saturday 27 February 2010

round 48




在這起事件中
我似乎一點用也沒有
躺在床上回想一下的時候
到底我做了什麼

好吧 沒有


如果我做的都是錯的
或是其實我什麼也沒做
抱歉
因為我不是公認的那個

既然不是公認的那個
也就不必在乎了吧
每人都預了你會很爛
再爛也變的沒關係了


我很想在乎
表現得不在乎並不代表我放棄
誰懂




我可以放棄
如果我甘心的話





p/s : 對我不滿的話
- 就把我幹掉吧
- 反正我也想這麼做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