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he Night *

學習。 從低角度去看一些似乎不太重要,卻又能讓你開心的事。。。

Wednesday 10 March 2010

round 49


又下雨了

最近天氣酷熱
成了我打瞌睡的好藉口
渴睡的症狀讓我不敢恭維

太可怕了
我任何時候都會想睡覺
睡了午覺 晚上還可以準時十點上床
早上還可以賴床
上着課還可以不知不覺地閉上眼睛

我想我會睡死 ==


我想只有雨能喚醒我吧
沒錯啦 雨天超超超好睡的
可是我會比平時清醒
起碼不會連走路也想睡吧



又下雨了
我在家
剛考完超爛的試
快要準備最後一年華樂演奏會
我想我能給自己一大堆藉口
在上課時打瞌睡 從不認真對待過 ' 考試 '

但唯有XX 不能

或許人再怎麼爛
心里還是有一份执著的

XX 是什麼
懂我的人會知道 ^^

我想我待會兒還是會去睡一下
真希望我能清醒







人都希望被保護 所以會把自己鎖起來
天啊 它把我鎖在回憶里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