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he Night *

學習。 從低角度去看一些似乎不太重要,卻又能讓你開心的事。。。

Tuesday 23 February 2010

round 47




一個星期
我選擇了先離開這個部落格
去做些我喜歡的事
例如 做虫 ?! ^^

今年新年還不錯
在家做宅女 暴吃 暴喝 暴睡
打機up level
拜年 賭錢 拿紅包 逛街 聽歌 看戲
出了糧的年真好過 ^^


今天真是破財日
可是我卻出乎意料地開心
重新擁有想法的感覺真好


誰知道
沒有了想法真可怕
像是空虛的壳
拖着行尸走肉
沒有目標 無法前進
任由時間推動 漂浮

還好 一星期的空洞讓我找回了一些事
一些 想法
我多怕我以後都會這樣
想些什麼 卻翻完整個腦袋也找不到詞汇
然後放棄想法
痛苦 凉透了心



或許有些事該放下了
想了那麼多
最後還是發現
一個人真好


孤單嗎 ?

自由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