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he Night *

學習。 從低角度去看一些似乎不太重要,卻又能讓你開心的事。。。

Saturday 24 October 2009

round 21



" 我太負責任 不允許有太多悔恨
對自己坦誠 多坦誠 我自有分寸 "
~~ 原諒我就是這樣的女生 by 戴佩妮


闊別已久的無力感

彷彿什麼事都做不起來
現實把人的想像變成妄想
讓人對所有事情都變得無力
讓人在被打倒的那一刻完全無力反抗
讓人跌倒了不想再站起來

自以為的優點一點一點被打沉
一切都不如人
到底還剩下什麼
當我世界裡的所有都化成灰燼的時候
剩下的是什麼
我要的是什麼
一個實在的軀殼
還是一個空虛的心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