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he Night *

學習。 從低角度去看一些似乎不太重要,卻又能讓你開心的事。。。

Friday 23 October 2009

round 19 還是一樣


" 每次都到了考試以後 才知道該念的書都沒有念 "
~~ 童年



試還沒考完就派考卷
明天又是狂練習的一天
日子還是要那樣過
考試沒有改變什麼

說真的
我還滿喜歡考試的
[ 如果把全部有的沒的塞進腦的那一段日子排除的話 ]
考試是唯一能夠讓我們班安靜超過 2 個小時的工具
^^

好了
這次真的考的很爛
不是普通的爛
第一次覺得要 pass 是那麼奢侈的事

所以呢
請那些明明知道自己一定能 pass 的人不要再說
" 我覺得我這次不及格 lo "
當你們不知道不及格的定義是什麼的時候
拜託 不要當着我們這些在" 不及格 "邊緣的人講那些話
還有那些 明明拿了很高分的
還很不知足地講 " 80 分罷了lo " 的人 => ms . sexy choong
體諒一下我 ( 們 ) 啦

我可能會考慮要不要 drop o ........cc la

想念我的琴啊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