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he Night *

學習。 從低角度去看一些似乎不太重要,卻又能讓你開心的事。。。

Saturday 24 October 2009

round 20 生活篇 [ 6 ]


有時候 想像和現實差很遠
當問題會一直出現
當一切會變得很複雜

最近一直不知道自己在做什麼
考試考到爛就算了
那我不介意
連我在六月計畫好的事
沒有一樣是順利完成的
覺得自己很失敗啊 ><

下個月就比賽了
遇到瓶頸就算了
反正不是第一次
可是對著我 junior 真的讓我很沒有辦法
我不知道她們在做什麼
我不知道自己要做什麼
我太仁慈了
可能我真的應該漠視她們很不爽我的眼神

或許她們還沒意識到會發生什麼事
就像我以前一樣
真的 一模一樣

這世界是有報應的啊
很後悔以前醬對我 senior
( 我覺得我比她們好啦 =.=''' )


我會爭取我想要的
我會做我想要做的

因為時間無多了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