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he Night *

學習。 從低角度去看一些似乎不太重要,卻又能讓你開心的事。。。

Thursday 7 June 2012

round 144




又經歷了一場糟糕的考試

 下星期   又是一次結束



知道嗎
最近上這個部落格
好像都不懂要寫些什麽了


近況嗎   你沒興趣吧

感覺嗎   也沒啥感覺了



我呢
最近又迷失了



之後怎麼辦呢
要做些什麽呢
要到哪兒去呢



先賺錢 ?

先念書 ?

還是先玩 ?




明年
要踏入關卡二十歲了

登大人了



前幾天
我自己決定
買了一份保險

保險我自己




要對自己負責
我知道了


還要對家人負責
我也知道了





然後呢


還想做什麽





















還需要做什麽









p/s  :  然後我想了想
--------這個部落格
--------我還能寫多久

--------到老嗎

--------還是到我死為止

--------到時候
--------一個 aunty 寫的字還有人要看嗎

--------死了
--------部落格本身也會煙散嗎


--------故事也會沒落嗎


--------這樣的話


--------我會被記得嗎

--------那麼我寫的這些那些
--------是有它們的意義的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