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he Night *

學習。 從低角度去看一些似乎不太重要,卻又能讓你開心的事。。。

Tuesday 29 May 2012

round 143 忙碌 ? 不會吧 ~




人們問我
現在在幹嘛呀 


我在想
要說是在念書好呢
還是說在打工好 ?


沒錯
一個月了

有一份工作
我不知道要做多久

也不太知道以後要幹嘛


每天早起  搭巴士  上班  發呆  下班  回家 睡覺


每天都一樣



但說真的
最近接觸了非常多小孩
正職   或兼職
好像都跟小朋友有關


學了很多

我學了很多


我相信這能幫助我累積經驗的
我不知道這種經驗有什麽用

但兩個月也好
三個月也好


不學到一些有用的事



我  絕不  辭職











就算同事很讓人無言吧  










p/s  :  剛考完了第二張考卷
-------結束了數學這門課

-------接下來

-------全是背書



--------惱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