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he Night *

學習。 從低角度去看一些似乎不太重要,卻又能讓你開心的事。。。

Thursday 5 August 2010

round 66 想太多了




折一架音符紙飛機
心系着未來的奇蹟
飛吧 用美麗旋律來洗禮
我們在大樹下的約定

~~ 你是我的ok 繃 by 浪花兄弟




喜歡給自己製造問題
是人的習慣之一



我們
身為作者
為自己創造的空間和氛圍永遠是對的


那是我們的權利




但是 朋友
沒有人會喜歡嘆調的



老實點說吧
我不喜歡看到你們不開心




所以
我希望那些都只是伏線
只是為了當陰霾散開
更燦爛的那一刻而被創造



我們
都不要再想太多了哦




那一刻我回頭了
真不可思議
那個我曾經那麼喜歡的地方
或許現在也還一樣
但已經沒有拉下門柄的勇氣了

害怕了吧
感覺自己不再被需要
沒有理由待在那個空間
說真的 很想哭





只是第一歩
讓我先學習
將一部份靈魂 寄放在那個待了五年的地方




然後
再抽出一部分
藏在那個待了十一年的地方



然後
帶著不怎麼完整的
剩下的
等着再完整的那部份





啟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